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happy & sad--->birthday

今天是我的生日,但是很像不是,根本一点开心的感觉也没有。但是,我在学校就开心,因为今年在学校又礼物拿,又有人跟我讲happy birthday。

但是,我一回到家, 我就觉得很伤心!家里人除了姐姐,没有人跟我讲happy birthday 咯,我真的很生气!一句happy birthday都没有,连我的朋友都有跟我讲,家里人一个都没有跟我讲除了姐姐,姐姐是我觉得家里最好的一个。我也没有说其他不好。

不要讲我计较,小气,是家里的人就好像忘记了我的生日似,我真的超级生气!!!!!!!还有,生日学钢琴,有给老师骂!很不爽,酱多年生日,最不爽的生日,最生气!!!

1 comment:

sNow said...

ee mei.
dun be angry nia.
u still have ur frens.
hehe.
so.
stay happi yea.
=)
and.
exam.
gahyaw.
good luck.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