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手机!!!!!我要

我要W580i 啦!!!我要

算了啦,有钱有不要买给我,就当做生日礼物啦,haiz,我很想要,不是说我不喜欢我现在的手机,而是我超喜欢它,虽然我很糊涂,但是过了的事情不要再想了!!!我不会再酱了。

算了,讲酱多做么?没有用的,不会买给我的,算了,算了!下星期本人的生日429啦,哈哈!期待着有谁会送我礼物!不过我真的从来没有收过朋友的礼物,我不介意,惯了!

下下个星期年中考了,老实讲,我想在就开始复习了,我最担心我的几何和代数,肯定死的,我的几何老师又改酱死鬼严,1453,两个字:死定!

今天陪彬走去A1,超级晒,昨天又下雨,今天又酱晒,它想怎样???!!!一天冷一天热!haiz~显啊!

No comments: